松壳壳°

和我一起走。

 

【ET】洗头

*自己手受伤洗头时的脑洞
*我也可以写糖!!!

瑟兰迪尔的手指受伤了。
他在清洗钢笔的时候不慎被瓷砖断裂的边缘划着了手指,伤口不大也不算很深,他便没有在意,不流血了用水冲了冲就裹上了创可贴。
可是,大概是这几天没有注意好卫生或是没有让伤口好好透气的原因,手指很快就发炎了,第一个指节红肿着,伤口高高鼓起,流出黏黏的液体,又痛又痒。
没办法,他只好去医院请医生给他好好重新消毒包扎,开了消炎的药粉回家了。
平时生活还好,注意一点不碰到手就行,可是洗头洗澡就成了大难题,为此瑟兰迪尔已经整整两天没洗头了,虽说冬天久一点不洗也没关系,可是平时爱干净的瑟兰迪尔已经几欲抓狂。
就在今天晚上他决定带上三层塑料手套也要洗头发的时候,埃尔隆德突然说:“我来帮你洗吧。”
瑟兰迪尔斜了他一眼:“不麻烦你。”
埃尔隆德失笑:“这算什么麻烦?你怎么知道我不可以呢?我可不想看到你的伤口再严重。”
好说歹说两人来到浴室,埃尔隆德卷起袖子,搬来小凳子让瑟兰迪尔坐在浴缸前面,瑟兰迪尔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照做了。
他把头低下来,发丝尽数垂进浴缸里,很快温热的水就落了下来。
一开始瑟兰迪尔还在抱怨“水太烫了”“你劲太大了想把我洗成和你一样吗”“啊啊泡沫进眼睛里了给我毛巾”,不过渐渐的就不再说话。
埃尔隆德认认真真地洗着,也不计较他的挑刺儿。他的瑟兰头发很好,握在手里就像是冰凉的丝缎,闪着柔和的微光。他一边洗一边想,其实头发并没有多脏,只是它的主人固执的想要清爽罢了。
抹上护发素,再冲干净,用干燥的大毛巾把头发裹起来轻轻擦着,洗头发这个过程就算基本结束了。埃尔隆德让瑟兰迪尔举着毛巾离开了浴室去擦头发,自己则继续善后。
很快,在瑟兰迪尔在卧室里把水珠快要全部擦干的时候,埃尔隆德拿着吹风机过来了。
“来。”
瑟兰迪尔盘腿坐上了床,埃尔隆德站在他的身后,梳通了头发,然后开始从头顶给他开始吹干。
在吹风机“呜呜”的声音里,瑟兰迪尔全心全意地享受着这个发丝慢慢变干的过程,一句话都没有说。
——以前老是觉得这个吹风机太小了想换一个,现在觉得它简直太妙了。
他愉悦地想着,直到头发已经全部吹干,头皮重新变的清爽,发丝自然的垂在身后。
“埃尔。”他觉得心里满满的都是温热的液体,稍微一动都会泛起温柔的涟漪。
于是他自然的向后靠去,靠在埃尔隆德的身上。
“嗯?”身后的人正在一圈一圈把吹风机的电线缠好。
“我觉得,我的手指头好的再慢一点,就好了。”
这莫名其妙的话让埃尔隆德一愣,反应过来之后不由得笑出了声,他伏下身,亲了亲瑟兰迪尔红红的耳朵。
“别说傻话了,你要是喜欢,我可以一直给你洗头发啊。”

重看了美队12结果被雨果叔的约翰施密特帅到飞起!再也不纠结内战站队长还是站铁罐了!我要站反派那边!!!【被打

  59 11
评论(11)
热度(59)

© 松壳壳° | Powered by LOFTER